【黑了喻文州】你庙的队长笑点奇低你知道吗?

咸鱼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常摸鱼,OOC。

 

·一个笑点奇低的喻文州。

 

·脑洞来源于我那个笑点莫名其妙超级低而且笑声特别特别特别魔性的室友……

 

·丁点喻黄,丁点动漫梗……

 

 

1.

 

王杰希在第一次和喻文州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笑点奇低的这个事实。

 

那时他们都未出道还是训练营当中的小屁孩儿,只不过战队比赛碰上了自然要点个头打个招呼。

 

黄少天又是著名的自来熟,跟第一次见面的人他都可以喋喋不休的说上半个小时,在他垃圾话的衬托下一旁只做了自我介绍安安静静站着的喻文州就显得异常乖巧。

 

可正当王杰希这样想的时候,一直默默听着他们对话(只有黄少天一人自言自语)的喻文州突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王杰希觉得莫名其妙,这个看上去温文尔雅的少年是怎么回事?接着他就看见喻文州捂着嘴对自己说:“抱歉,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然后他便转过头对黄少天轻声道:“少天,这个人真的是大小眼啊……”

 

王杰希很吃惊,王杰希很意外,王杰希很受伤。

 

王杰希心想这人怎么还带人身攻击而且笑得这么开心啊!

 

于是王杰希对喻文州的好感瞬间清零,并且觉得一开始心疼他要忍受黄少天这个话痨的自己真的是个傻逼。

 

喻文州趴在黄少天身上笑得直不起腰,连王杰希都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大小眼真的有这么好笑吗?以前虽然有被人说过但是真的从来没人能笑成这样啊。

 

而此时黄少天抱着喻文州一脸无奈的对他说,“抱歉老王,我刚刚没跟你说,文州这个人啊笑点特别低,我也不知道究竟他什么时候会犯病,毕竟他的笑点真的太奇怪了。我们现在也算是认识了,以后都是要比赛的,你多担待一点吧,”

 

王杰希惊讶到无意识的点了点头,心想原来世间真有如此奇人。

 

然而王杰希并没有想到以后他会和这位奇人连带着他的话痨小伙伴有那么深的交情,这个时候他只是单单觉得蓝雨吃枣药丸罢了。

 

2.

 

黄少天也很无奈,毕竟他才是和喻文州接触最多的人。

 

自从魏琛退役后喻文州也渐渐受到了重视,他和喻文州的关系也由一开始的点头之交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用方士镜的话来说就是他们的友谊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两个人好上了之后黄少天也发现了喻文州除了手残之外笑点奇低的这个毛病。

 

这个人平时训练比赛的时候特别特别正常,所以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来他笑点奇低,后来黄少天在私生活中跟他相处久了才渐渐注意到了,主要是有些时候他的笑点真的连黄少天这么爱笑的人都觉得莫名其妙……

 

训练营的成员在讨论蓝雨女厕所并没有任何卵用的时候他笑傻了。

 

黄少天和其他人狂喷叶秋不是个东西的时候他笑傻了。

 

知道黄少天讨厌秋葵而食堂有秋葵的那天他笑傻了。

 

黄少天不懂啊!这些事情的究竟笑点在哪里啊!虽然你笑起来很好看但也不是这么个笑法啊!

 

有一天,黄少天为了确定喻文州的笑点究竟是有多低就想拉着他一起看喜剧片,可黄少天是一个喜欢追动画番剧的少年并不知道有哪些喜剧片比较好看,他眼珠子一转就拉着喻文州看了著名搞笑动画银魂。

 

然后喻文州笑得差点背过了气……

 

看他这个状态黄少天觉得他不应该这么作死,搞笑动画什么的对喻文州来说段数实在是太高了并且也试不出什么深浅,他应该用什么比较愤世嫉俗,阴暗沉重的动画来看看喻文州究竟在那个点会笑。

 

于是他选择了进击的巨人。

 

然后他成功看见了喻文州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哈哈哈大笑。

 

不是你说你在巨人跑步,兵长洁癖这些公认的笑点上笑是没什么,但是为毛艾伦被巨人咬掉一只手臂如此残酷的地方你会笑啊!你告诉我啊!

 

也许是黄少天的目光太过震惊乃至于喻文州注意到了就边笑边对他解释道:“这个男主角的声优梶裕贵配的人真的经常断手啊,上次我看罪恶王冠的男主角也是他配的,手也断了……”

 

黄少天吃惊了!为什么你这么懂行呢?竟然连声优梗都知道?而且你这瞬间联想力也不是盖的啊!还有你什么时候看的罪恶王冠居然不叫上我!!!

 

在强迫自己淡定下来后黄少天彻底明白了,喻文州这人的笑点可能低到令人发指……

 

3.

 

这么多年过去了,喻文州都和黄少天谈起了恋爱,可他笑点低的这个毛病还是没有治好。

 

不过黄少天觉得够了,这个毛病不恶化就已经要谢天谢地了,后来黄少天转念一想,他的笑点都低成这样了估计再恶化也恶化不到哪里去。

 

说实话黄少天这些年来已经习惯帮喻文州笑点低打掩护了,虽然喻文州在比赛的时候绝对不会犯病,所以也不必担心被其他人知道到会用这招来对付他。

 

黄少天也不明白喻文州是怎么忍下来的总之还是挺佩服的,但是他独断的认为这件事就是要瞒。

 

开玩笑,一个名门战队的队长笑点奇低传出去像话吗!

 

所以至今为止知道这件事的也只有蓝雨的部分成员和微草老王而已。

 

然而现在就算是黄少天也觉得瞒不住了。

 

国家队的集体训练可是要和那群除了荣耀外什么都不靠谱的原·对手,现·队友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他可没有自信喻文州能在那么长时间内不暴露自己……

 

他默默在心里划了一个十字。

 

文州,你的世纪好男友这次可能帮不了你了……

 

4.

 

事实证明黄少天的担忧正确的。

 

喻文州在第一天吃饭的时候就暴露了,中枪的人是张新杰。

 

可见黄少天的祈祷是多么没用。

 

张新杰,众所周知的严谨克己。

 

说白点就是强迫症。

 

他吃饭的时候菜,饭,汤分配极其平均,如此神技定不是凡人能够习得,一般人见了也只有惊讶感叹的份。

 

可看见这幕的人是喻文州,喻文州能是一般人吗?

 

他先是把自己口中的饭仔细嚼了嚼谨慎的吞了下去,然后缓慢的放下了手中的碗筷把它们推向了一边。

 

黄少天见状连忙也吞下了自己口中的饭,放好了饭碗,他知道,他拦不住了。

 

于是在那一瞬间喻文州爆发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字仿佛有实体一样钻进了在食堂内的所有人耳中并且绕梁三周半不止。

 

苏沐橙和楚云秀夹菜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方锐口中的饭直接喷到了坐他对面李轩的脸上。

 

唐昊打翻了一旁的水杯,孙翔直接从凳子上摔了下去。

 

张佳乐被饭呛到了咳个不停,肖时钦的眼镜滑了下来。

 

周泽楷的筷子掉到了地上,叶修的碗像追随着周泽楷筷子的后尘一般光荣牺牲了。

 

王杰希向大众展示了什么叫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张新杰一脸懵逼不知道做出什么反应。

黄少天捂住了双眼一直碎碎念,“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仿佛自我洗脑。

罪魁祸首喻文州则是笑完了淡定的擦了擦自己眼角笑出来的泪水十分开心的说:

 

“张副队真是一个有意思的人呢。”

 

……………………………………………………

 

一时间食堂竟没有一人能对喻文州的这句话做出反应,距离他们集体爆发大概还有10秒。

 

5.

 

最后在黄少天费尽口舌的解释和王杰希的力证下众人终于了解了现任国家队队长笑点奇低的这个设定。

 

要说这个了解还是和接受是不一样的,具体表现在张新杰现在都没法和喻文州重新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这点。

 

黄少天最后重点突出了大家要有一颗包容的心,笑点低也不是病没法医,而且喻文州作为队长的能力大家都清楚所以这点小毛病就不要过多在意了。

 

所谓厉害的人都有可能在某方面特别奇葩,而国家队的众人说实话也几乎都是这样的人,于是叶修带头表示理解,理解。

 

可这个理解呢,跟接受还是不一样的。

 

6.

 

第二个中枪的人是张佳乐。

 

张佳乐倒霉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所以他平时倒个霉什么的没人会太把这儿当回事儿。

 

可他偏偏在喻文州面前倒霉了。

 

平地摔这个事情呢作为张佳乐损友之一的黄少天是习惯得不能再习惯了,如果是黄少天站在他面前估计就是一副嫌弃颜然后再把他拉起来就完事儿。

 

但喻文州可就不一样了。

 

以前张佳乐是不会在意的,毕竟在他心目中只要不和荣耀扯上关系喻文州就是一个大大的好人。

 

他待人平和,温润如玉,要是放在小说中喻文州活脱脱的是个被女主角倒追的谦谦君子。

 

这可能还与戴妍琦最近跟他灌输了很多喻文州温柔攻和古风的脑洞有关。

 

按他脑海中的人设喻文州现在应该挂着一副担忧的神情蹲下对他伸出援手说:“前辈,你没事吧?”

 

跟黄少天的嫌弃脸完全不一样。

 

然而现实总是会狠狠打他的脸,张佳乐并没有想到喻文州如此完美的人设居然会有这么大的缺陷。

 

神他妈笑点奇低。

 

可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喻文州的笑声已经在他耳畔响起。

 

张佳乐此刻恨不得和地板融为一体,他一点也不想看见喻文州的那张脸。

 

妈蛋这可比黄少天过分多了。

 

7.

 

这几天下来国家队的众人充分的认识到了笑点低到令人发指是个什么意思。

 

方锐受不了了,李轩绝望了,连周泽楷都忍不住捂脸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更是大呼人设崩了,但是她们转瞬又一琢磨这个人设好像也很萌耶,便又恢复过来在网上和戴妍琦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叶修默默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一脸生无可恋。

 

“原来你也这么不容易,我太小看你了,下次你来我们兴欣我请你吃方便面吧,口味任你挑选。”

 

黄少天听罢便大吼大叫着追着叶修跑了一大圈。

 

不过话虽然是这么说,他们谁也没办法阻止喻文州“哈哈哈”。

 

喻文州声音是很好听,但是这也无法避免听多了就会造成省美疲劳。

 

而且,我们真的不知道笑点究竟在哪里啊!!!

 

黄少天表示你们这群人果然图样图森破,哪像我已经习惯那么多年了,所以说只有我才是队长的真爱啊!

 

呵呵,没人跟你抢,你们两个互相包容对方缺点的简直绝配了。

 

8.

 

不过没人想象到喻文州笑点奇低这个神奇的设定居然能够套路到外国选手。

 

外国人嘛,总是跟国人不一样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发型,怪模怪样的饰品,花花绿绿的服装……

 

总有一款能够刺激到喻文州的笑点。

 

但跟初次见面的人就哈哈哈大笑明显是不礼貌,不符合中国国情的,喻文州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国家队好青年自然不会做出如此失礼的举动,可憋笑他又憋得很辛苦,就只能很矜持的微笑。

 

这个矜持的微笑在外国人眼中可就不一样了。

 

本来喻文州心就脏,他这样一笑看上去心就更脏了……

 

外国人还没上场就被喻文州震慑住了,他觉得这个人肯定非常屌,需要特别注意。

 

然后他注意着注意着就被躲在暗处的夜雨声烦带走了。

 

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中国队那个看上去温文尔雅的队长是个很不好惹的人物就在外国人之间广泛流传了起来……

 

9.

 

喻文州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笑点可以这么低。

 

可他厉害就厉害在可以很自然的接受这个设定并且毫不抗拒。

 

而且,只要黄少天不嫌弃他就行了。

 

所以今天他依旧笑得非常开心。

 

然后苦了王杰希……

 

10.

 

王杰希在第一次和喻文州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笑点奇低的这个事实。

 

于是他被迫听喻文州的笑声听了好几年。

 

有些时候还要混入黄少天的单口相声。

 

港真,很烦!

 

当今天喻文州再一次对着他的大小眼笑出来的时候他觉得他不能再忍下去了!

 

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于是他注册了一个小号去荣耀论坛发了一篇贴子。

 

——你庙的队长笑点奇低你知道吗?

 

 

End

 

评论
热度 ( 5575 )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稚 | Powered by LOFTER